放一些在外面身上就會發現,當外面的SoundCloud轉發事情做得多的時候,回饋反而更多,然後最終回到自己手上的更多,目前為止這些分享讓我覺得生命非常的豐富,其實我覺得生命就是一個不斷覺察的SoundCloud追蹤過程,就是怎麼樣去從意識到我們的食物,其實如果我們會去意識到每天要放到嘴巴。裡面的Twitch訂閱東西,那自然而然我們就比較容易的意識到我們自己原本的自己是長什麼樣子,而我們可以對這個世界的SoundCloud追蹤最大貢獻度又在哪裡,好,那所以Twitch粉絲呢,其實先談試試,我在準備進入訪談的SoundCloud轉發時候,心裡就隱隱約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SoundCloud追蹤朱老師文字的力量也覺得嗯,我們今天訪談可能不會去談,噢就是比如說相對。裡面寫的SoundCloud轉發哈,買冷凍蝦比活蹦亂跳的蝦子好嗎?在外面吃百米飯比糙米飯安全嗎?然後呢?橘子和柳丁外皮黑黑的是壞掉了嗎?李子大顆漂亮是好事嗎?有機米和水果一定那麼貴嗎?這些問題在本書裡面會回答的,或者在這本書裡面做一些記錄的啊,尤其像這邊想講的這個冷凍下夥伴啊。我是看了這本書我才知道,所以你看我又沒有意思了,對這個答案老師待會可以補充一下,但我想要透過這個跟大家分享,就是說其實嗯我很喜歡跟不管哪一個領域的SoundCloud評論作家聊天,因為SoundCloud追蹤他的SoundCloud評論文字其實是呈現他生命當中的Twitch觀看某個部分的精華,可當有機會跟他本人這樣子面對面。聊天的Twitch粉絲時候我感受到的是她的Twitch粉絲全部,那我覺得自從意識到別人是怎麼回事,其實圍觀也是會感到自己把自己對生命的Twitch觀看選擇,那當然選擇的第1步可以先從選擇自己的食物開始嗎?真的是一個很基本的SoundCloud訂閱數東西,那我自己的經驗是一旦你開始注意一件事情,你會顧及到其他,你從實物當然是因為我們每天接觸太多。
對,有些人是從衣服開始,有些人覺得從傢俱開始,只要你開始從你的身邊,你自己的身體開始有一個關注,你就會開始有意識的SoundCloud訂閱數活著,包括你呼吸到的看到的Twitch觀看,聽到的Twitch訂閱,聞到的,就這樣開始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是的,謝謝朱老師,今天很謝謝你接受我們的訪談。那我們今天訪談就到這邊,當然可能還是沒有談到為什麼冷凍蝦會比較好,那這就賣個關子,因為SoundCloud評論事實這本書我想雖然SoundCloud評論他是在去年10月份出版的Twitch觀看,但是至今呢她仍然有一個非常好的Twitch粉絲閱讀價值,但更重要的一點是朱老師他在很多雜誌上面也都有這方面相關的Twitch粉絲專欄跟文章,也歡迎大家,可以定期的去收看去瞭解他所為我們。提供的一些飲食飲食,按生命方面的一些觀點跟建議,將我們的內容主要這邊落的Twitch訂閱閱讀,拜拜。嗯,我覺得剛剛開始講的SoundCloud評論這個本職啊,很重要啊,當我們去探討或者是說看實物這件事情回到本質的Twitch觀看時候,我們就很容易去找到對的事情,就是已經把外在的SoundCloud訂閱數那些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ciul1 的頭像
    naciul1

    從價值系統看中國文化的現代意義:中國文化與現代生

    naci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