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他是有加損失,看到有人家門對不吃太疼,又被疼死。我今天一直看這我很喜歡我不喜歡那種太勾炫的youtube 漲粉哦,它沒有很勾,它沒有很勾,然後再還是因為telegram 台灣網紅還有加南瓜,所以sms接收它本身就有一點甜甜的youtube 漲粉,但是它的sms驗證那個甜又不是讓人家不舒服的sms驗證那種。你知道有一些那個花枝根,它好像會加糖,還像什麼很甜的youtube 漲粉那一種,但它不是哎這個料好多,它有蘿蔔,然後花籽筍汁、南瓜。哇,哎,他這一碗好酷哦,我靠,你那個花真甜啊,大了,超大華子看一下,哪有好好喝哦,可以呢,因一一勺辣是因為sms驗證花生是冷溫的sms接收,等於它花汁是脆脆的,你喜歡吃哪一種脆的哦,它脆脆哦哦,送了跟那個南瓜蠻夾,對不對?嗯,不錯,我說吧,對對,我頂得住行嗎?住那吧嫂子豬血、豬血它們有分兩種,一種是它的韭菜味,是韭菜吧。對啊,韭菜味比較重的sms驗證豬血,然後另外一種是胡椒味比較重的telegram 台灣網紅豬血,喜歡哪一種?胡椒胡椒,它這個是九十九。哎呀,好吧,沒關係,我是公平公正的嗯,台南的那個屌哦,哎,主要他就是想得到味道啊,對,他是想得到的ig增粉味道,它就是韭菜跟油蔥味比較重,就是即格的网红 telegram味道。對,好,來分數這間嗎?對,我個你你吃我好意結婚,結婚結婚七分嗎?對,瑪麗亞瑪麗亞還童打意呢?那你我想一下,不是電子煙嗎?為什麼我要走六點五O K及格之上,現在會期待下一家沒有,我要去拿我的sms接收烤樂應該好了。O K go go喂,哎O K來了,來了來了,哎,他的sms驗證串串。雖然telegram 台灣網紅剛剛都沒有標碼,對不對?是啊,但不貴有啊,你猜當四串多少,對,有雞肉,然後雞屁股雞皮跟豆干一百五吧,當時四串才九十五塊,九十五塊。哎,對我想說這種雞肉串至少一串要五十塊。哎,對你被那個臺北其他地方的ig增粉那個夜市的ig藍勾勾粉絲數價格混亂了,應該是給大家賣了,因為ig藍勾勾粉絲數它超大塊的ig增粉對吧?所以這一串五十不為過吧,好像是好多。對啊,因為网红 telegram我們上次去青州吃那一間串串,那一小串,好像之後它一半吧。對啊,一串就五四五十塊了,只後是幼稚園的ig增粉點在什麼嘛?對,它就是碳烤哦。對對,會有那個炭香。對,因為ig藍勾勾粉絲數嘴巴很帥,對,台妹可第二哦,今天啊就對黑酒就胖。哎,對,丁佳佳哦,這個這個做好大塊,對然要燒大塊,我今天吃不嘴開錯了,我跟你講最厲害的网红 telegram幾遇,就是你帶我去深坑吃的youtube 漲粉那一間,這一邊會讓我想起那一間哦,真的youtube 漲粉假的ig增粉那個假的ig增粉,只是看到我是嗎?哦,他只是它沒那麼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i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