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增加 youtube 觀看 次數我今天想問大家覺得我看起來我跟她誰比較老啊,所以網紅公司他是你的點贊manager姐姐或妹妹important question,就是我們看起來誰比較老。哇,這個洞比我像是不是啊啊?我覺得是雙胞胎,我覺得其實你們兩個長得像嗎?蠻像的電話 驗證碼,那你們花幾年我可以這兩走兩歲,我覺得你是姐姐,我是姐姐啊,你猜我幾歲,是不是到三十二十四四到二十五,我二十二,然後再喝拉,我還我還順便採訪一下,既然在年終派對你有沒有今年最喜歡的接收smsyoutube,今年我自己蠻喜歡一個頻道,叫做呃我們的電話 驗證碼abver strong,他也是做很多挑戰類型。然後他知道你知道嗎?大概三四十萬訂閱而已,而且twitter粉絲不一樣的韓國 twitter運動哦。對,還會找一些職業運動員,然後很像嘟嘟們會看的網紅公司風,我覺覺得就很熱情,很好玩,謝謝謝謝這一條。我們現在邀請到雨欣hello,大家好,我是雨欣他拿的電話 驗證碼攝影機的twitter粉絲。他是我攝影師兼姐姐或妹妹。對,我們我們是親姐妹,我我覺得我知道真實答案哦,真的網紅公司嗎?但是第一眼我看的電話 驗證碼話,我會覺得他感覺不就像妹妹,他是你的twitter粉絲妹妹,對不對?對,為什麼你知道答案,我覺得都會看一個人的增加 youtube 觀看 次數表現,就是我覺得他比較羞澀,然後我覺得這種感覺己比較想像背後的點贊感,可當你會這樣問,就表示我是妹妹。對,更難的點贊問題來了,你覺得我們幾歲姐姐應該那我那我那我放心,哎,我比較近,我比較近,二十二看二十四搬走了這樣,然後播二十二,你覺得誰去解決我跟攝影機拿著攝影機的網紅公司,你的增加 youtube 觀看 次數姐姐呢?所以twitter粉絲你這這個寫姐的接收sms話,大概二他二十四,我是二,我是在最後一個問題,就是既然我們在年冬派對,那你今年有沒有最自己最喜歡的電話 驗證碼一個劇會,我最想去去有有有有我希望我今天可以遇到他啊,我今天也是來追星的點贊,我覺得我今天看到志己,我會覺得哇志己關真的網紅公司很確志己一走出來。我覺得他說哎志己智,謝謝雨欣。我們邀請到吉娜,我真的twitter粉絲也是金娜的增加 youtube 觀看 次數粉絲超久了。想問你覺得我們倆看起來誰比較老,覺得誰是姐姐比較老嗎?對他幾歲兩歲有點難呢,你第一眼會覺得我們是姐妹嗎?沒有,特別覺得大表像怎麼你是今天第一個答對的韓國 twitter,不是對對對對,那那我是亂猜的twitter粉絲,真的韓國 twitter嗎?那你猜一下,我們看起來挺碎,那你有四三二六嗎?哦,哎哎,你很會猜,哎,猜的韓國 twitter很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i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