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thank good and soon they they can speak english very well。so i'll tell you to go怎麼you you go find this best time。 how should happen to unonl, wow,那i'm my boy, oh, yeah, wow, okay。oh, is this this tell good?歡迎楊晨,哎,我嚇到了,你那美包在樓,這我也可以的spotify 播放量。you see the lines all on the wall。我我是是這這紐約約人人體驗驗一下,你們這個可是他很厲害的spotify 播放量啊,你自己可以嗎?i can't promise them not all his motorobbites motorbites。好,thank you。 this point。 he, you just let the car have hiitself啊,這次自己開就好了。the making up, please。so沒有if i can control the situation, like if it all depends on me, i don't see the highest difficult。這個停車場,恐怖,更恐怖。大家停車場見咕嘟咕嘟噠噠咕咕咕咕嚕孤孤單單,你不不該哎呦,要這麼久的UBER驗證書的4000小時,我現在一直在看摩擦,很喜歡看大家到家了,那邊等豬哇,大家外國人在開車了,不要太高興了啦。嗯嗯,就是這裡嘛,對不對?運動中心這裡啊,這裡這裡這裡你要不位在臺北中山運動中心一進到入口迎面而來的4000小時車位,竟然就在邪火上,不過spotify播放量what we going going。yeah,就是that point of well那個那個的ig粉絲買,我is all scright,這個是人家刮的ig粉絲買大哥愛你。哦哇哦哇哦哇,那很強,哎,有被子啊,大哥為什麼不停在這裡哦,大哥不理我了呢?et are you made it?特別是嚇死我了,還是要挑戰一下。那一個說這個我們挑戰那一個出裝方方好好不好?我以為美國的4000小時駕照很很簡單呐,哇我們路更高了,我覺得這個它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iul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